<br>哇操~~96号,"身材不错哈"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96号</i>在2009-5-9 17:47:00的发言:</b><br/>那是睡裤比较松,怕丢下来, </div>
<br>掉下来好啊,更原生态了,呵呵
嗳嗨嗨!!够壮实的~我有这体格就棒了
楼主这个胸肌练得很好
咱这论坛都是肌肉男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天歌</i>在2009-5-9 18:23:00的发言:</b><br/>咱这论坛都是肌肉男 <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1.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 </div>
<br>这论坛两极分化严重 一边都是肌肉佬 一边都是文人
<br>呵呵,我天生胸肌,和肩膀比较大,手臂比较小,,一直是我苦恼的地方。小手臂跟我这块头不配,所以最近一直在抓紧练手臂
手机不行内裤牌子没看清楚哦
<br>楼主好像你的头像的肌肉男。
<br>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hk1111mh</i>在2009-5-9 17:47:00的发言:</b><br/><font size="6">咦!!!4块腹肌!!!厉害!!!</font> </div>
<br>我一块就比他4块加起来还大了,哈哈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生活的勋章</i>在2009-5-9 17:46:00的发言:</b><br/>为什么要抓着裤子呢?<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5.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 </div>
<br>不然会像胸肌一样挺出来
里边有棒棒啊!!
<br>胸肌真大……
<br>我也有腹肌,一整块,半圆形。
块头好大啊!哈哈!以后我也要多锻炼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ovecat</i>在2009-5-9 19:45:00的发言:</b><br/>块头好大啊!哈哈!以后我也要多锻炼 </div>
<br>我发图片还能激励大家锻炼啊,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