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极 发表于 2009-5-9 18:00

<br>哇操~~96号,"身材不错哈"

tsxb 发表于 2009-5-9 18:0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96号</i>在2009-5-9 17:47:00的发言:</b><br/>那是睡裤比较松,怕丢下来, </div>
<br>掉下来好啊,更原生态了,呵呵

misfits 发表于 2009-5-9 18:14

嗳嗨嗨!!够壮实的~我有这体格就棒了

sxt0823 发表于 2009-5-9 18:15

楼主这个胸肌练得很好

天歌 发表于 2009-5-9 18:23

咱这论坛都是肌肉男&nbsp;

afro 发表于 2009-5-9 18:32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天歌</i>在2009-5-9 18:23:00的发言:</b><br/>咱这论坛都是肌肉男&nbsp; <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1.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 </div>
<br>这论坛两极分化严重&nbsp; 一边都是肌肉佬&nbsp;&nbsp;&nbsp; 一边都是文人&nbsp;&nbsp;&nbsp;

96号 发表于 2009-5-9 18:32

<br>呵呵,我天生胸肌,和肩膀比较大,手臂比较小,,一直是我苦恼的地方。小手臂跟我这块头不配,所以最近一直在抓紧练手臂

TXB 发表于 2009-5-9 18:32

手机不行内裤牌子没看清楚哦

河北老虎 发表于 2009-5-9 18:56

<br>楼主好像你的头像的肌肉男。
<br>

drake 发表于 2009-5-9 18:57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hk1111mh</i>在2009-5-9 17:47:00的发言:</b><br/><font size="6">咦!!!4块腹肌!!!厉害!!!</font> </div>
<br>我一块就比他4块加起来还大了,哈哈

白龙 发表于 2009-5-9 18:58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生活的勋章</i>在2009-5-9 17:46:00的发言:</b><br/>为什么要抓着裤子呢?<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5.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 </div>
<br>不然会像胸肌一样挺出来

快活王 发表于 2009-5-9 19:32

里边有棒棒啊!!

诗酒 发表于 2009-5-9 19:35

<br>胸肌真大……
<br>我也有腹肌,一整块,半圆形。

lovecat 发表于 2009-5-9 19:45

块头好大啊!哈哈!以后我也要多锻炼

96号 发表于 2009-5-9 19:54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ovecat</i>在2009-5-9 19:45:00的发言:</b><br/>块头好大啊!哈哈!以后我也要多锻炼 </div>
<br>我发图片还能激励大家锻炼啊,呵呵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贴图]因广大棍友要求,发2张自己的照片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