喉喉~这帖子一发都被豁豁成啥样子了
<br>胸肌有点下垂。
<br>胳膊有点细
<br>再练练会更好滴
我肩膀窄,怎么练也不好看:(
身材还不错。 有点凶器。哈哈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甩棍博士</i>在2009-5-9 20:08:00的发言:</b><br/>
<br>胸肌有点下垂。
<br>胳膊有点细
<br>再练练会更好滴</div>
<br>确实啊,胸肌太久没锻炼有点下垂了,目前想减脂减下专练手臂。
就冲楼主的身材赞一个
哦,怎么开始秀男了。
<br>可真肥。。。。。
<br>你的手为什么非得放肚子上??
<br>尤其是第二张??在加上你穿的裤子实在是。。。。。。
很不错的小伙,希望保持下去!
<br>兄弟的胸肌有型了,,,腹肌建议你跑步吧。。我和你感觉一样。胸肌练出来了,腹肌得去脂肪啊。。加油啊兄弟看好你啊!!!
楼主不错,一看就练过
不错不错,再压压线条
身材很棒 有没有接到背背山的短消息
胸好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