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大学毕业这几年混得不错啊,奔驰都买了,牛逼!
从车和棍来看,楼主是个有生活品味向往追求的爷
有钱人,真有钱!!!!
老棍友 握个爪
C级?
又来老乡一枚!
grys007 发表于 2017-2-18 15: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C级?
是滴
车标不错
楼主人生赢家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3.png
跟我cla内饰很像。 红色是啥 自己搞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