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向盘不错。。。。。。。棍子更不错。。。。。
我最讨厌土豪了!尤其是学习好的土豪!!
成功人士啊!羡慕
听说重机和奔驰很配喔
兄弟的大奔啊,看来工作一定很好。
八度空间专辑偶也喜欢听
不错,是我奋斗的目标
孤独的等待GAS 发表于 2017-2-17 20: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还行!经济实惠,装逼利器!
E级和S级没有五十岁驾驭不了,还容易被认为是给老板开车的司机,所以二十来岁开C级足矣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1.png
我觉得楼主的求学才牛,都博士了
人生赢家啊,又本科又有老婆
楼主年轻有为啊~
当年的女友变成了老婆,是件幸福的事
有品位
我来看车的
楼主好工作,刚毕业就奔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