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函数 发表于 2017-2-17 19: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楼主学的是什么呀?周杰伦的稻香好听⊙▽⊙
我学的专业跨度蛮大的 按学历从低到高分别是:外语 艺术 法学
奔驰车不错,
欢迎回归。
车好评!C系的?
广西游侠老乡 俩人都是高学历
有钱淫啊
星光伴我心 发表于 2017-2-17 19:10
现在小年轻哪里懂周杰伦
额,其实我是这两年才看周杰伦比较顺眼的,他正红那几年很少听他歌
感谢兄弟的一流图
棍和车完美搭配~毫无违和感
孤独的等待GAS 发表于 2017-2-17 19: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车好评!C系的?
是滴 C级
当初的11路也变成了四轮子
星光伴我心 发表于 2017-2-17 19:52
是滴 C级
还行!经济实惠,装逼利器!
好棍好车。。。
你不是嗮神棍,是嗮神车吧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3.png
恩,是时候换个新棍套了ヾ( ̄0 ̄ )ノ
棍子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