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魔基尼的标志,的确够騒
很难看送我也不要
不知道影不影响信号
兰博基尼啊,牛
你自己没钱买??
一个手机壳也没法自己做主,你的日子苦唉
眼里只有俩种手机壳,一种马盖普,一种其他手机壳
看这样也不能太便宜~
你这要买个棍子你不得跟你女友吵起来…
一个手机壳子 还磨了好久
这个好搞卫生不?多贵啊
热心棍友 发表于 2017-1-20 11:41
这个壳子我同学也买了 老是拿它敲东西哈哈
很好!哈哈!看来这壳子可以让手机的战斗力暴增啊!!
壕啊,这要多少米
挺有个性的软胶壳
有多贵呀,能贵过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