骚到土掉渣。
DK康康 发表于 2017-1-20 11: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摆个这个还需要跟女友磨?
国情不同,你不懂。人家买烟是要打报告的。
热心棍友 发表于 2017-1-20 11: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手机买回来从来不贴膜不带壳子的路过 苹果裸奔手感好啊
我喜欢最普通的橡胶壳,便宜防摔。
小艾街球 发表于 2017-1-20 11: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兰博基尼的壳子,会不会太骚
听你这么一说,楼主果断换了一个布加迪压压惊。
戟画方天 发表于 2017-1-20 14: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类似的壳我也曾经有一个,被我用重机砸废了
哈哈哈,你是在刺激楼主吗?
joson 发表于 2017-1-20 14: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接近100,个人感觉偏贵
是挺贵的,我一手机才1300。
月色远山 发表于 2017-1-20 14: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么高端的手机居然都不配套,这是看不起有钱人吗
哈哈哈,诺基亚需要配套吗?
阿傑 发表于 2017-1-20 15: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金属的太重了吧
所以直接可以当板砖
DK康康 发表于 2017-1-20 11:13
摆个这个还需要跟女友磨?
我也在想这个问题
戟画方天 发表于 2017-1-20 16:42
挡信号不用了,有关砸甩棍我之前发过帖子,可以去看看
噢噢!我特别注意信号,选了这个不挡的
liyun910623 发表于 2017-1-20 17:20
是挺贵的,我一手机才1300。
现在安卓机子性价比挺高的了
liyun910623 发表于 2017-1-20 17:18
国情不同,你不懂。人家买烟是要打报告的。
不买烟的路过
一棍走天涯@@@ 发表于 2017-1-20 16:11
好拉风啊
哈哈,麻麻地
joson 发表于 2017-1-20 14:30
不然怎么会选择他呢
这个是金属材质的,对信号影响大吗
女票买给你手机壳,你买给女票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