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谱老華 发表于 2017-1-20 12:33
土豪,这个壳得多少软妹币呀
0.78个毛泽东
喜欢军刀 发表于 2017-1-20 13:52
难道是钛合金的??????
铝合金而已,钛合金买不起,好像也看不到
戟画方天 发表于 2017-1-20 14:17
类似的壳我也曾经有一个,被我用重机砸废了
。。。。。好端端的砸他干嘛
月色远山 发表于 2017-1-20 14:19
能配诺基亚1050吗
好像没有诺基亚系列的
一次函数 发表于 2017-1-20 14:27
好看,这是多少米啊
0.78毛泽东,我个人比较喜欢白色
确实很骚气
会不会太重啊
joson 发表于 2017-1-20 14:40
好像没有诺基亚系列的
这么高端的手机居然都不配套,这是看不起有钱人吗
金属的太重了吧
月色远山 发表于 2017-1-20 14:55
这么高端的手机居然都不配套,这是看不起有钱人吗
我也很纳闷,我两款诺基亚都在床底,因为配件跟不上,不敢拿出来
AI过一只(°o°;) 发表于 2017-1-20 14:52
会不会太重啊
个人感觉还好,铝合金不是很重
joson 发表于 2017-1-20 14:39
铝合金而已,钛合金买不起,好像也看不到
哦,铝合金也不错了。。。。。
阿傑 发表于 2017-1-20 15:10
金属的太重了吧
还好,gas都一斤了,一个小手机能多重呢,是吧
好拉风啊
joson 发表于 2017-1-20 14: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端端的砸他干嘛
挡信号不用了,有关砸甩棍我之前发过帖子,可以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