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son 发表于 2017-1-20 14:39

靠谱老華 发表于 2017-1-20 12:33
土豪,这个壳得多少软妹币呀

0.78个毛泽东

joson 发表于 2017-1-20 14:39

喜欢军刀 发表于 2017-1-20 13:52
难道是钛合金的??????

铝合金而已,钛合金买不起,好像也看不到

joson 发表于 2017-1-20 14:39

戟画方天 发表于 2017-1-20 14:17
类似的壳我也曾经有一个,被我用重机砸废了

。。。。。好端端的砸他干嘛

joson 发表于 2017-1-20 14:40

月色远山 发表于 2017-1-20 14:19
能配诺基亚1050吗

好像没有诺基亚系列的

joson 发表于 2017-1-20 14:40

一次函数 发表于 2017-1-20 14:27
好看,这是多少米啊

0.78毛泽东,我个人比较喜欢白色

戎马迎风 发表于 2017-1-20 14:49

确实很骚气

落地乄梅花 发表于 2017-1-20 14:52

会不会太重啊

月色远山 发表于 2017-1-20 14:55

joson 发表于 2017-1-20 14:40
好像没有诺基亚系列的

这么高端的手机居然都不配套,这是看不起有钱人吗

阿傑 发表于 2017-1-20 15:10

金属的太重了吧

joson 发表于 2017-1-20 15:11

月色远山 发表于 2017-1-20 14:55
这么高端的手机居然都不配套,这是看不起有钱人吗

我也很纳闷,我两款诺基亚都在床底,因为配件跟不上,不敢拿出来

joson 发表于 2017-1-20 15:11

AI过一只(°o°;) 发表于 2017-1-20 14:52
会不会太重啊

个人感觉还好,铝合金不是很重

喜欢军刀 发表于 2017-1-20 15:13

joson 发表于 2017-1-20 14:39
铝合金而已,钛合金买不起,好像也看不到

哦,铝合金也不错了。。。。。

joson 发表于 2017-1-20 15:26

阿傑 发表于 2017-1-20 15:10
金属的太重了吧

还好,gas都一斤了,一个小手机能多重呢,是吧

一棍走天涯@@@ 发表于 2017-1-20 16:11

好拉风啊

戟画方天 发表于 2017-1-20 16:42

joson 发表于 2017-1-20 14: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端端的砸他干嘛

挡信号不用了,有关砸甩棍我之前发过帖子,可以去看看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手机换了个骚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