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落润田 发表于 2009-5-13 13:59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ao_dao</i>在2009-5-13 13:58:00的发言:</b><br/>
<br>这个贴好多人顶啊,我的目标58黑,加油!</div>
<br>呵呵 我是看看效果!!!希望你成功!!

雨落润田 发表于 2009-5-13 14:01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chenzn66</i>在2009-5-13 9:39:00的发言:</b><br/>指点一下啊,各位大哥大姐,呵呵呵,小弟初来乍到 </div>
<br>多发好贴 多回复有质量的帖子!!
<br>最好发些自己实际用棍的心得!

吴某人 发表于 2009-5-13 14:03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雨落润田</i>在2009-5-13 13:59:00的发言:</b><br/>
<br>呵呵 我是看看效果!!!希望你成功!!</div>
<br>我不知道还能不能赶上,金币难挣

浪迹天涯 发表于 2009-5-13 15:56

<br>恭喜LZ啊!

想当恶棍 发表于 2009-5-14 11:51

我等着换58的,不知有没有可能?

csb42 发表于 2009-5-14 12:21

小山猫还不上图片啊?

小山猫 发表于 2009-5-18 08:08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csb42</i>在2009-5-14 12:21:00的发言:</b><br/>小山猫还不上图片啊? </div>
<br>还在等候游侠大佬发货,哪里来的图片啊?
<br>
<br>

ptlbx 发表于 2009-5-18 14:11

借问一下,换到了吗?我好羡慕ing

小山猫 发表于 2009-5-19 12:5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ptlbx</i>在2009-5-18 14:11:00的发言:</b><br/>借问一下,换到了吗?<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5.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我好羡慕ing </div>
<br>还没有~
<br>我在等候~
<br>
<br>

afro 发表于 2009-5-19 13:27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小山猫</i>在2009-5-19 12:50:00的发言:</b><br/>
<br>还没有~
<br>我在等候~
<br>
<br><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4.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div>
<br>我操&nbsp; 我比你晚好几天都到货了...........

冲击波大侠 发表于 2009-5-19 13:57

呵呵,不容易呀,不知道何时我也能搞一个

小山猫 发表于 2009-5-19 20:51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afro</i>在2009-5-19 13:27:00的发言:</b><br/>
<br>我操&nbsp; 我比你晚好几天都到货了...........</div>
<br>我没有这个动作~
<br>

eyasfly 发表于 2009-5-20 00:27

<br>楼主很厉害的说
<br>

zhangdi_264 发表于 2009-5-22 11:47

我还早着呢

拿起刀刀 发表于 2009-5-22 19:59

我也要慢慢耕耘。。。。。。。。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查看完整版本: [注意]~~~~游侠:我的金币够换GAS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