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山猫你就是我的榜样,哈哈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小山猫</i>在2009-5-7 17:10:00的发言:</b><br/>
<br>邮费怎么搞啊?我只会工行、建行打款。
<br>
<br><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22.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div>
<br>估计是买15个钥匙圈吧
偶也在想 各代理都陆续到货了 咱们什么时候可以兑换
<br>呵呵 摸摸大家猫和小山猫!
<br>
<br>小猫辛苦发图-终于修成正果了 HOHO
<br>
<br>我还得耐心的等啊。。。等黑钛
<br>
<br>到时候俺也要A游侠个棍头 嘿嘿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zhangping290</i>在2009-5-7 13:50:00的发言:</b><br/>
<br>好羡慕,,,我要努力向LZ看齐</div>
<br>怎么有人复制我的帖子
首先恭喜小山猫,其次检讨自己,目标还很遥远!
游侠答应了送棍头了没》?
我提游侠给你说,够了
<br>好好的商量一下。游侠大哥可能会同意的哦
呵呵,多年的媳妇熬成了婆啊
估计我要等到68才能换了 加油加油加油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小狼崽</i>在2009-5-7 12:50:00的发言:</b><br/><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24.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 还要加棍头啊,真贪心 </div>
<br>大哥,说的好,呵呵,棍头也是要用钱买的啊。
<br>货收到了吗?
<br>发个照片看看
我也马上能换了啊
山猫就在家等着收货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