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了!大家要继续努力啊!
<br>等到下周再下手能不能有58啊?!~~
<br>
不是说旧版的已经都没有多少货了嘛,再换应该就是新的吧。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大家猫</i>在2009-5-7 21:54:00的发言:</b><br/>不是说旧版的已经都没有多少货了嘛,再换应该就是新的吧。 </div>
<br>同类!好久不见啊!我好想你啊!~~
<br>
<br>
<br>
<br>这里猫不少啊。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狄坚</i>在2009-5-7 13:17:00的发言:</b><br/>
<br>你可以等等看,58的兑换可能也有计划
</div><br>老狄多为山猫着想<br/>哈哈<br/>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小山猫</i>在2009-5-7 20:54:00的发言:</b><br/>
<br>是不是相当于预约啊?现在你的棍子还没有到手啊?
<br><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22.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div>
<br>你说了之后我去查了一下 4月15号这样兑换的。。。
<br>快1个月了。
<br>当时游侠说没货了。。我就耐心的等咯
<br>平常他的事也比较多。。所以一直没联系他。
<br>他说过58一到货会在论坛公布消息 兑换细则
<br>到时候在PM他咯。。省得他烦~
猫大哥不理我,是不是得罪你了啊?
好迅速。。我还早着呢。慢慢来。
穷人路过!!!5555
我也得赶紧整个棍子吖?
小猫总算熬出头了,俺也要努力才行
<br>能兑换一根58的GAS就好了
<br>哎呀吗呀,还要搭一个啊。
恭喜楼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