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水流三师兄 发表于 2009-5-7 19:13

图看不了啊LZ,重新搞下吧.很期待欣赏

安天闲圣 发表于 2009-5-7 19:21

南方啊!有钱人!哈哈 你的名字好有意味啊 96 69!?

h77788452 发表于 2009-5-8 21:37

是啊,图片全部都不能看的啊,农村好啊。空气好的、

alanwang 发表于 2009-5-9 06:43

PP全挂掉的啊

雨落润田 发表于 2009-5-9 12:23

           图挂了!

h77788452 发表于 2009-5-9 16:05

好地方,我想去,支持楼主。其实农村的风景和空气欢迎都非常的好,去那旅游也不错

96号 发表于 2009-5-9 16:5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wan</i>在2009-5-7 9:55:00的发言:</b><br/>看不到图。怎么感觉是转帖。 </div>
<br>帖是转的,,但我本身就是这里的人

lovecat 发表于 2009-5-9 16:55

下次去LZ那里旅游,要给我们做导游哦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推荐]为大家介绍下我美丽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