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看不了啊LZ,重新搞下吧.很期待欣赏
南方啊!有钱人!哈哈 你的名字好有意味啊 96 69!?
是啊,图片全部都不能看的啊,农村好啊。空气好的、
PP全挂掉的啊
图挂了!
好地方,我想去,支持楼主。其实农村的风景和空气欢迎都非常的好,去那旅游也不错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wan</i>在2009-5-7 9:55:00的发言:</b><br/>看不到图。怎么感觉是转帖。 </div>
<br>帖是转的,,但我本身就是这里的人
下次去LZ那里旅游,要给我们做导游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