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地方啊,可惜图片看不到。
图片不行啊,要不就插入图片链接好了
<br> 楼主也是福建人啊
<br>真的很羡慕这样的小地方 比我们这些小城镇好多了
家乡总是最美丽的
<br>图传上来看看呗~~看看哈~~
图片全挂............
<br>不要用链接。。QQ防盗链
<br>直接用论坛上传功能上传图片
爱 我很想去看看啊 到时候去你家做客 呵呵
这都发到论坛了,太扯
6楼8楼的图片全都看不见
看图更为直观
<font size="6">先学学发图吧。</font>
<font size="6">LZ先学学发图吧。</font>
楼主的家乡不错啊,人少风景好,经济贸易也很好。,我一直向往的地方。有空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