擎天一棍 发表于 2009-5-7 10:18

好地方啊,可惜图片看不到。

andy_8112 发表于 2009-5-7 10:24

图片不行啊,要不就插入图片链接好了

小狼崽 发表于 2009-5-7 11:03

<br>&nbsp; 楼主也是福建人啊

玛莉莎 发表于 2009-5-7 11:16

<br>真的很羡慕这样的小地方 比我们这些小城镇好多了

喵喵 发表于 2009-5-7 11:19

家乡总是最美丽的

某极 发表于 2009-5-7 11:50

<br>图传上来看看呗~~看看哈~~

afro 发表于 2009-5-7 12:18

图片全挂............

叶孤宏 发表于 2009-5-7 12:28

<br>不要用链接。。QQ防盗链
<br>直接用论坛上传功能上传图片

huairen868 发表于 2009-5-7 13:28

爱 我很想去看看啊&nbsp; 到时候去你家做客&nbsp; 呵呵

天山嘉洛 发表于 2009-5-7 14:15

这都发到论坛了,太扯

吴某人 发表于 2009-5-7 14:20

6楼8楼的图片全都看不见

一岁就很狂 发表于 2009-5-7 14:24

看图更为直观

核潜艇 发表于 2009-5-7 14:28

<font size="6">先学学发图吧。</font>

核潜艇 发表于 2009-5-7 14:32

<font size="6">LZ先学学发图吧。</font>

h77788452 发表于 2009-5-7 19:11

楼主的家乡不错啊,人少风景好,经济贸易也很好。,我一直向往的地方。有空去看看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推荐]为大家介绍下我美丽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