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号 发表于 2009-5-6 23:25

看来可以,我继续发了刚才发的是我们岛的全景。。。。。。&nbsp;<img src="file:///C:/DOCUME~1/ADMINI~1/LOCALS~1/Temp/EBT`T`6S09]V4)ZI6SE]JRQ.jpg"/> 石头小桥,只有退潮时才能看到,&nbsp;<img src="file:///C:/DOCUME~1/ADMINI~1/LOCALS~1/Temp/N[`@E06)AL`)UUV9@R%BW]0.jpg"/> 停泊的小船&nbsp;<img src="file:///C:/DOCUME~1/ADMINI~1/LOCALS~1/Temp/}_MEV1_`CZX7FG(@BRB2DN0.jpg"/> 海水拍打的岩石&nbsp;<img src="file:///C:/DOCUME~1/ADMINI~1/LOCALS~1/Temp/(YC}3}[{Z191((ORH`S4V7G)UPXZMHWI(]E9.jpg"/> 先发这么多把,总之我们的岛就跟世外桃源一样的。。冬暖夏凉

TXB 发表于 2009-5-6 23:26

<br>好象小时侯写命题作文啊

96号 发表于 2009-5-6 23:27

&nbsp;<img src="file:///C:/DOCUME~1/ADMINI~1/LOCALS~1/Temp/(O$B5UI7~Y2JW5X[[{TR`NF.jpg"/> 我们那庙,很漂亮把,&nbsp;<img src="file:///C:/DOCUME~1/ADMINI~1/LOCALS~1/Temp/8`PUP)XCL5($JTW%S4QX[YE.jpg"/> 纯手工哦,,,

tonyct 发表于 2009-5-7 01:02

<br>图片还是看不到啊。LZ在调整调整啊。

容易感动的猪 发表于 2009-5-7 01:05

来电图啊 凭空意淫么????

lao_dao 发表于 2009-5-7 02:55

渔民现在是不错了

csb42 发表于 2009-5-7 04:11

什么都没有看着啊

猛虎王 发表于 2009-5-7 07:52

<br>是啊,LZ都没看到啊

sxt0823 发表于 2009-5-7 07:54

一个村本身这么多人就已经说明发展的很好了

海狼 发表于 2009-5-7 08:45

<br>还是什么也没看到。

TXB 发表于 2009-5-7 09:21

<br>呵呵 图还是挂了~有兴趣的自己查吧

96号 发表于 2009-5-7 09:38

郁闷图还不行啊????那我不懂上传了,,不好意思各位,你们可以上BAIDU查下&nbsp;&nbsp; 福建省壶江村。有资料哦,而且我这岛还有个传说。。

一岁就很狂 发表于 2009-5-7 09:46

楼主上图图来看看呗

wan 发表于 2009-5-7 09:55

看不到图。怎么感觉是转帖。

玛莉莎 发表于 2009-5-7 09:55

<br>复制地址 然后在地址栏粘贴 就能看到了&nbsp;&nbsp; 小岛三分之二是高楼大厦 另外三分之一是树林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推荐]为大家介绍下我美丽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