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号
发表于 2009-5-6 23:25
看来可以,我继续发了刚才发的是我们岛的全景。。。。。。 <img src="file:///C:/DOCUME~1/ADMINI~1/LOCALS~1/Temp/EBT`T`6S09]V4)ZI6SE]JRQ.jpg"/> 石头小桥,只有退潮时才能看到, <img src="file:///C:/DOCUME~1/ADMINI~1/LOCALS~1/Temp/N[`@E06)AL`)UUV9@R%BW]0.jpg"/> 停泊的小船 <img src="file:///C:/DOCUME~1/ADMINI~1/LOCALS~1/Temp/}_MEV1_`CZX7FG(@BRB2DN0.jpg"/> 海水拍打的岩石 <img src="file:///C:/DOCUME~1/ADMINI~1/LOCALS~1/Temp/(YC}3}[{Z191((ORH`S4V7G)UPXZMHWI(]E9.jpg"/> 先发这么多把,总之我们的岛就跟世外桃源一样的。。冬暖夏凉
TXB
发表于 2009-5-6 23:26
<br>好象小时侯写命题作文啊
96号
发表于 2009-5-6 23:27
<img src="file:///C:/DOCUME~1/ADMINI~1/LOCALS~1/Temp/(O$B5UI7~Y2JW5X[[{TR`NF.jpg"/> 我们那庙,很漂亮把, <img src="file:///C:/DOCUME~1/ADMINI~1/LOCALS~1/Temp/8`PUP)XCL5($JTW%S4QX[YE.jpg"/> 纯手工哦,,,
tonyct
发表于 2009-5-7 01:02
<br>图片还是看不到啊。LZ在调整调整啊。
容易感动的猪
发表于 2009-5-7 01:05
来电图啊 凭空意淫么????
lao_dao
发表于 2009-5-7 02:55
渔民现在是不错了
csb42
发表于 2009-5-7 04:11
什么都没有看着啊
猛虎王
发表于 2009-5-7 07:52
<br>是啊,LZ都没看到啊
sxt0823
发表于 2009-5-7 07:54
一个村本身这么多人就已经说明发展的很好了
海狼
发表于 2009-5-7 08:45
<br>还是什么也没看到。
TXB
发表于 2009-5-7 09:21
<br>呵呵 图还是挂了~有兴趣的自己查吧
96号
发表于 2009-5-7 09:38
郁闷图还不行啊????那我不懂上传了,,不好意思各位,你们可以上BAIDU查下 福建省壶江村。有资料哦,而且我这岛还有个传说。。
一岁就很狂
发表于 2009-5-7 09:46
楼主上图图来看看呗
wan
发表于 2009-5-7 09:55
看不到图。怎么感觉是转帖。
玛莉莎
发表于 2009-5-7 09:55
<br>复制地址 然后在地址栏粘贴 就能看到了 小岛三分之二是高楼大厦 另外三分之一是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