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极
发表于 2009-4-29 11:48
[讨论]为什么GAS不出25寸的啊
<br>感觉长度刚刚好的说~
白龙
发表于 2009-4-29 11:57
和26的差1寸差距不大
蓝色*星光
发表于 2009-4-29 12:07
<br>马上要出了 急什么 ANT不有25的吗
zxcvbnm1
发表于 2009-4-29 12:14
已经有人问过了 ANT有25的了
单钓妖姬
发表于 2009-4-29 12:28
<br>25的,携带不变。。
96号
发表于 2009-4-29 12:36
<br>我觉得21的最标准了,
梅川酷仔
发表于 2009-4-29 13:25
以后可能会出哦
膛线
发表于 2009-4-29 13:32
<br>又是这种问题
玛莉莎
发表于 2009-4-29 13:32
25寸那么长你准备带在身上 还是想放在车里?还是放在家里?
sxt0823
发表于 2009-4-29 13:48
25很少有人买
TXB
发表于 2009-4-29 14:00
25,26都差不多 有18,23我就满足了 哈哈
耳总。聪聪
发表于 2009-4-29 14:19
<br>期待23的.嘿嘿。
pk10101100
发表于 2009-4-29 14:26
擎天一棍
发表于 2009-4-29 14:30
不是有26的吗
新人报道
发表于 2009-4-29 14:40
<br>补丁说得对!25和26的 基本没什么差! 差就差在让人感觉25比26码小 其实长度两者几乎没感觉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