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ro 发表于 2009-4-30 13:58

不出就是不出了   没有为什么

xiaoa 发表于 2009-5-1 18:51

我觉的还是18和21的比较适合

安天闲圣 发表于 2009-5-2 09:49

不会吧25太长了啊 你多高!

h77788452 发表于 2009-5-3 22:16

我个人感觉还是21寸的好。25太长了,不好操作

洪武 发表于 2009-5-3 23:20

<br>这个25有ANT 26有GAS,
<br>
<br>这个还不好选择嘛,都是蚂蚁的,质量放心的去用。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讨论]为什么GAS不出25寸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