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丁比较熟悉情况。。。
个人还是喜欢 21 的合适
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啊~~~
没有多少人用不25的
21的太短了
还是觉得26的比较正统
需要25就买ANT吧!!!!!!!!
<br>规格太细太多反而不好,浪费资源
又见一句话帖子。。。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被风吹过的虫</i>在2009-4-29 21:22:00的发言:</b><br/>又见一句话帖子。。。 </div>
<br>还是一句没什么大意义的话
18的够用吗?21的都不是很长
<br>GAS有23的,这个更好
对啊,26跟25又差不了多少
<br>问的人不少了
21寸就不错了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