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潜艇 发表于 2009-4-29 14:43

补丁比较熟悉情况。。。

一岁就很狂 发表于 2009-4-29 14:53

个人还是喜欢 21  的合适

sexcock 发表于 2009-4-29 17:10

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啊~~~

不硬不行 发表于 2009-4-29 17:52

没有多少人用不25的

dsklan 发表于 2009-4-29 18:04

 21的太短了

johnson 发表于 2009-4-29 20:35

还是觉得26的比较正统

股海博弈 发表于 2009-4-29 20:39

需要25就买ANT吧!!!!!!!!

csb42 发表于 2009-4-29 21:16

<br>规格太细太多反而不好,浪费资源

被风吹过的虫 发表于 2009-4-29 21:22

又见一句话帖子。。。

喵喵 发表于 2009-4-29 21:32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被风吹过的虫</i>在2009-4-29 21:22:00的发言:</b><br/>又见一句话帖子。。。 </div>
<br>还是一句没什么大意义的话

lao_dao 发表于 2009-4-29 23:58

18的够用吗?21的都不是很长

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09-4-30 00:20

<br>GAS有23的,这个更好

96号 发表于 2009-4-30 09:55

对啊,26跟25又差不了多少

zxcvbnm1 发表于 2009-4-30 11:18

<br>问的人不少了

h77788452 发表于 2009-4-30 13:55

21寸就不错了 呵呵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讨论]为什么GAS不出25寸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