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帮垃圾黑客们,丧尽天良
游侠都被搞了、、、、、、
强棒音速 发表于 2016-3-3 00: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了吗,申诉成功了吗,,
你也是吊了。这贴金钱多么?单你一个人就发了14次以上的回复。我也是醉了。这么水。游侠会扣金钱的。
神兵GAS 发表于 2016-3-2 22:11
老大的都被盗了,您说怎么办吧!
搞个什么活动安抚一下大家
披着人皮的禽兽 发表于 2016-3-3 09:55
你小心被游侠警告。
拍马又能赚金币,何乐而不为,
我的每一贴都是用心发的,不是灌水,,,
披着人皮的禽兽 发表于 2016-3-3 09:57
你也是吊了。这贴金钱多么?单你一个人就发了14次以上的回复。我也是醉了。这么水。游侠会扣金钱的。
比起那些个敷衍了事发帖的强多了
强棒音速 发表于 2016-3-3 10:37
拍马又能赚金币,何乐而不为,
我的每一贴都是用心发的,不是灌水,,,
重复发帖、自言自语也是灌废水的行为,这贴就算了,其他贴不能这样
东东爱甩棍 发表于 2016-3-2 22:06
抓住剁小鸡鸡!
万一刀刃砍豁口了?
那小崽子活腻歪了吧
这该是多么大意,两个账号被盗。
建议检查登陆环境,是否被监控或植马
深表同情
恭喜找回了
恶意竟争者干的吧
可恨啊
这年头还有盗号的呢。。。图意个啥。还以为没人稀着干这活儿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