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f331 发表于 2016-3-3 09:55

这帮垃圾黑客们,丧尽天良

fefish 发表于 2016-3-3 09:57

游侠都被搞了、、、、、、

披着人皮的禽兽 发表于 2016-3-3 09:57

强棒音速 发表于 2016-3-3 00: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了吗,申诉成功了吗,,

你也是吊了。这贴金钱多么?单你一个人就发了14次以上的回复。我也是醉了。这么水。游侠会扣金钱的。

sainteyes 发表于 2016-3-3 10:02

神兵GAS 发表于 2016-3-2 22:11
老大的都被盗了,您说怎么办吧!

搞个什么活动安抚一下大家

强棒音速 发表于 2016-3-3 10:37

披着人皮的禽兽 发表于 2016-3-3 09:55
你小心被游侠警告。

拍马又能赚金币,何乐而不为,
我的每一贴都是用心发的,不是灌水,,,

强棒音速 发表于 2016-3-3 10:38

披着人皮的禽兽 发表于 2016-3-3 09:57
你也是吊了。这贴金钱多么?单你一个人就发了14次以上的回复。我也是醉了。这么水。游侠会扣金钱的。

比起那些个敷衍了事发帖的强多了

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16-3-3 10:40

强棒音速 发表于 2016-3-3 10:37
拍马又能赚金币,何乐而不为,
我的每一贴都是用心发的,不是灌水,,,

重复发帖、自言自语也是灌废水的行为,这贴就算了,其他贴不能这样

老生常谈 发表于 2016-3-3 10:47

东东爱甩棍 发表于 2016-3-2 22:06
抓住剁小鸡鸡!

万一刀刃砍豁口了?

破军七杀 发表于 2016-3-3 11:05

那小崽子活腻歪了吧

梦里听海 发表于 2016-3-3 11:08

这该是多么大意,两个账号被盗。
建议检查登陆环境,是否被监控或植马

老刘 发表于 2016-3-3 12:00

深表同情

jjzzdd1234 发表于 2016-3-3 12:12

恭喜找回了

songmingyuee 发表于 2016-3-3 12:42

恶意竟争者干的吧

老炮儿 发表于 2016-3-3 13:39

可恨啊

黑金刚 发表于 2016-3-3 19:00

这年头还有盗号的呢。。。图意个啥。还以为没人稀着干这活儿了呢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刚才我的私人QQ被盗,现已冻结,正在申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