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棒音速 发表于 2016-3-2 23:17

申诉了吗?现在怎么样了,解决了吗?

强棒音速 发表于 2016-3-2 23:18

这盗号狗真是可恶,还踢人,太可恶了,,

强棒音速 发表于 2016-3-2 23:19

这盗号狗抓住了往他嘴里还有菊花里灌喷雾!!!!!

强棒音速 发表于 2016-3-2 23:26

跟他亮甩棍,
给他发张照片,问他怕不怕!!!!

已然 发表于 2016-3-2 23:34

这不会是有人捣乱吧

你好逗比i 发表于 2016-3-2 23:42

帮顶了,早点找回号

甩中 发表于 2016-3-2 23:51

@ @独孤游侠网银保护好。赶快改密码吧,要不然黑客哪天突然转账都来不及冻结。

体育老师 发表于 2016-3-2 23:54

法律的缺位导致网络犯罪泛滥

YANGYANG 发表于 2016-3-2 23:55

抓住就是一顿棍子

戟画方天 发表于 2016-3-3 00:04

强棒音速 发表于 2016-3-2 23: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盗号狗真是可恶,还踢人,太可恶了,,

虽然可能是我想多了,但是有没可能是隔壁的喷子?

强棒音速 发表于 2016-3-3 00:06

戟画方天 发表于 2016-3-3 00:04
虽然可能是我想多了,但是有没可能是隔壁的喷子?

不知道,这个很难说,游侠加的好友盗号这理论上可能吗?
是不是用qq登录了什么网站中了木马,,,,

强棒音速 发表于 2016-3-3 00:06

戟画方天 发表于 2016-3-3 00:04
虽然可能是我想多了,但是有没可能是隔壁的喷子?

隔壁老保,咱不理他,,,

JRORIN 发表于 2016-3-3 00:07

刚睡醒了,就看到这消息了呢,游侠是干坏四儿了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1.png

戟画方天 发表于 2016-3-3 00:11

强棒音速 发表于 2016-3-3 00: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知道,这个很难说,游侠加的好友盗号这理论上可能吗?
是不是用qq登录了什么网站中了木马,,,,

从他发布兼职来看不是隔壁的,但是乱踢人这点引起我的怀疑

小艾街球 发表于 2016-3-3 00:20

我靠这还得了啊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刚才我的私人QQ被盗,现已冻结,正在申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