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16-3-2 21:51

刚才我的私人QQ被盗,现已冻结,正在申诉

刚才我的私人QQ 12430737被盗,同时被盗的还有一个版主公用的群管理号,现已冻结,但在冻结前发布了大量广告信息并且在群里肆意踢人,现在已经冻结所以不会再发送垃圾信息,但需要申诉找回。预计明天即可找回,目睹此事的大家稍安勿躁。

客服QQ不受影响所以请勿担心

==========3月3日早上进展===========

已经申诉找回了,但丢失了不少好友,估计是被盗号者删除或拉黑,正逐步处理


强棒音速 发表于 2016-3-2 21:54

哎呀,防不胜防啊,装360保险箱啊,
下次启动时用保险箱启动,,,

强棒音速 发表于 2016-3-2 21:55

盗号狗太可恶,捉住了一棍子敲死!!!!!

东东爱甩棍 发表于 2016-3-2 22:06

抓住剁小鸡鸡!

强棒音速 发表于 2016-3-2 22:07

抓住了用甩棍敲死!!!!

白狼 发表于 2016-3-2 22:07

用棍子爆头,太可恶了

强棒音速 发表于 2016-3-2 22:07

太可恶,,,,这盗号狗,,,

强棒音速 发表于 2016-3-2 22:08

抓住了用甩棍把屎打出来!!!!

强棒音速 发表于 2016-3-2 22:09

盗号狗太可恶,人人得而诛之!!!!

冷风吹 发表于 2016-3-2 22:09

我作证 我是目击者 加尔已经狗带 群里三大管理只剩游侠一个独苗了

神兵GAS 发表于 2016-3-2 22:11

老大的都被盗了,您说怎么办吧!

强棒音速 发表于 2016-3-2 22:11

抓住了让他尝尝我的银海军,保证不打死他!!!

老猎人 发表于 2016-3-2 22:12

没有上保吗?

大西瓜123 发表于 2016-3-2 22:13

你这号值钱啊

zlwtsss 发表于 2016-3-2 22:14

用360账号保险箱加QQ安全中心吧!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刚才我的私人QQ被盗,现已冻结,正在申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