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人 发表于 2009-4-27 11:44

外国人不朝天开枪确实有道理 看来中国的社会主义社会有待于学习外国西方文化的精髓呀。。。

猛虎王 发表于 2009-4-27 15:15

到哪里都要会到地面去,,,,

燃烧的胸毛 发表于 2009-4-27 16:26

倒霉的老头子!

h77788452 发表于 2009-4-27 21:43

呵呵,我觉得是子弹飞到一定高度后就掉下来了

断水流三师兄 发表于 2009-4-27 21:45

这个还真没想过。还没碰到要开枪的时候

csb42 发表于 2009-4-27 21:57

<br>飞上了天,掉下来砸到谁就不知道了

h77788452 发表于 2009-4-29 13:47

飞上天上 然后落了下来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讨论]朝天开枪后 子弹去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