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人
发表于 2009-4-27 11:44
外国人不朝天开枪确实有道理 看来中国的社会主义社会有待于学习外国西方文化的精髓呀。。。
猛虎王
发表于 2009-4-27 15:15
到哪里都要会到地面去,,,,
燃烧的胸毛
发表于 2009-4-27 16:26
倒霉的老头子!
h77788452
发表于 2009-4-27 21:43
呵呵,我觉得是子弹飞到一定高度后就掉下来了
断水流三师兄
发表于 2009-4-27 21:45
这个还真没想过。还没碰到要开枪的时候
csb42
发表于 2009-4-27 21:57
<br>飞上了天,掉下来砸到谁就不知道了
h77788452
发表于 2009-4-29 13:47
飞上天上 然后落了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