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雷丁 发表于 2009-4-23 14:02

反正对天鸣枪还是有一定危险的!!

streetbike 发表于 2009-4-23 14:07

那一般能飞多高?假如大于第一宇宙速度...

想当恶棍 发表于 2009-4-23 14:36

掉下来击中人的几率大概是万分之一,但是也不能忽略不计啊!

pjspjspjs 发表于 2009-4-23 14:41

肯定会掉下来的啊

被风吹过的虫 发表于 2009-4-23 14:42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想当恶棍</i>在2009-4-23 14:36:00的发言:</b><br/>掉下来击中人的几率大概是万分之一,但是也不能忽略不计啊! </div>
<br>万分之一 ?&nbsp;&nbsp; 这个几率太大了吧&nbsp;&nbsp;&nbsp;

擎天一棍 发表于 2009-4-23 14:52

掉下来应该没有多大威力了吧。

喵喵 发表于 2009-4-23 14:58

那子弹会做自由落体运动,然后掉在某个我们不知道的地方,或某个倒霉蛋的身上

核潜艇 发表于 2009-4-23 15:02

抛物线啊,砸到人的概率很小。

爆炸牙 发表于 2009-4-23 15:15

掉下来打到了就装着没事,吹着口哨走开!

林少 发表于 2009-4-23 15:32

&nbsp;肯定会掉下来&nbsp; 不过砸到人的几率很低吧

一岁就很狂 发表于 2009-4-23 15:47

肯定会掉下来,只是你找不到了而已

蓝色雪狐 发表于 2009-4-23 15:52

砸谁谁倒霉吧,还找不到凶手

织田信长 发表于 2009-4-23 16:53

你可以算一下,如果某手枪射程二百米,那朝天开一般只能打到一百多米,然后自由落体,算上加速度,子弹的质量,就可以算出落地多少力了。呵呵,再算一下压强吧。

被风吹过的虫 发表于 2009-4-23 16:55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擎天一棍</i>在2009-4-23 14:52:00的发言:</b><br/>掉下来应该没有多大威力了吧。 </div>
<br>没多大威力?&nbsp;&nbsp; 怎么可能?&nbsp; 照样能打死人的&nbsp;&nbsp; 不过几率太小了而已&nbsp;&nbsp;

外星人123 发表于 2009-4-23 16:58

朝天开枪,子弹掉落也没多大威力吧?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讨论]朝天开枪后 子弹去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