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对天鸣枪还是有一定危险的!!
那一般能飞多高?假如大于第一宇宙速度...
掉下来击中人的几率大概是万分之一,但是也不能忽略不计啊!
肯定会掉下来的啊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想当恶棍</i>在2009-4-23 14:36:00的发言:</b><br/>掉下来击中人的几率大概是万分之一,但是也不能忽略不计啊! </div>
<br>万分之一 ? 这个几率太大了吧
掉下来应该没有多大威力了吧。
那子弹会做自由落体运动,然后掉在某个我们不知道的地方,或某个倒霉蛋的身上
抛物线啊,砸到人的概率很小。
掉下来打到了就装着没事,吹着口哨走开!
肯定会掉下来 不过砸到人的几率很低吧
肯定会掉下来,只是你找不到了而已
砸谁谁倒霉吧,还找不到凶手
你可以算一下,如果某手枪射程二百米,那朝天开一般只能打到一百多米,然后自由落体,算上加速度,子弹的质量,就可以算出落地多少力了。呵呵,再算一下压强吧。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擎天一棍</i>在2009-4-23 14:52:00的发言:</b><br/>掉下来应该没有多大威力了吧。 </div>
<br>没多大威力? 怎么可能? 照样能打死人的 不过几率太小了而已
朝天开枪,子弹掉落也没多大威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