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会飞到那里去,但是一定会掉下来!!!!!!!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streetbike</i>在2009-4-23 14:07:00的发言:</b><br/>
那一般能飞多高?假如大于第一宇宙速度...
</div><br>如果大于第一宇宙速度就成卫星了....<br/><br/>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新人报道</i>在2009-4-23 18:43:00的发言:</b><br/>
<br>呵呵!!
<br>朝天开枪,我还听说过,子弹落下来伤人的事!
<br>你可以拿弹弓向上射一颗钢珠,然后你头戴头盔,在下面去接那个快落下的钢珠就清楚了!<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1.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div>
<br>哪有人能接那么准? 有的话 早就被高薪聘用了
<br>掉下来时的威力应该会减小很多
<br>就是不知道能不能伤人 没试过
如果当初打到牛顿的不是苹果而是子弹.......也许就有答案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狄坚</i>在2009-4-23 13:37:00的发言:</b><br/>10公里以外打到了个老头????? </div>
<br>加农炮!
<br>
确实很危险的,小时候我用弹弓打小鸟,小石头掉下来就差点砸到附近一家在外面玩的小孩子。。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独孤游侠</i>在2009-4-23 12:50:00的发言:</b><br/>
<br>肯定会掉,而且掉下来时候威力和射出去时候一样。但是被这样子弹打中的几率非常低
<br>
</div><br>晕死<br/>那要是谁要是那么不幸被掉下来的子弹打下来<br/>岂不是很倒霉<br/>
<br>如果有能力飞过大气层的话就另当别论
<br>
<br>
<br>
我汗 usa JC真牛
想想JC阵雨做还真是危险啊
10公里是什么枪??常规导弹?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人肉甩棍</i>在2009-4-23 12:54:00的发言:</b><br/>
<br>或者会打中鸟和飞机?呵呵
<br></div>
<br>打飞机 ???
危险来时,藏在哪里都不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