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叔叔,就是这个人
兄弟,你这是要搞事情啊!看中哪家银行,带上我!
淘宝也只敢卖1:2.05以上的,现在新法出来了,更严格
手艺不错。
楼主赶紧跑吧 一大波警察正在去你家路上了
Gz益达 发表于 2017-1-19 08: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楼主赶紧跑吧 一大波警察正在去你家路上了
呵呵,来吧。现在不知道在哪家垃圾站呢。现在只有胶水和镊子了。
几焦耳啊
厉害了我的哥,能不能开火
joson 发表于 2017-1-19 11: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厉害了我的哥,能不能开火
纸的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3.png
丙泊酚 发表于 2017-1-19 12:25
纸的
厉害了,以假乱真
这个是你做的吗?
非法制造、买卖、运输、邮寄、储存管制器具或者制造、买卖、运输、邮寄、储存仿真枪的,处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可以并处二千元以下罚款;情节较轻的,处五日以下拘留、一千元以下罚款或者警告。
持有仿真枪,拒不交出的,处五日以下拘留或者一千元以下罚款。
单位实施第一款、第二款行为的,处货值金额一倍以上三倍以下罚款,货值金额不足一万元的,处一万元以上三万元以下罚款;情节较重的,处货值金额三倍以上五倍以下罚款,货值金额不足一万元的,处三万元以上五万元以下罚款,并由原发证部门吊销其有关证照。
万万没想到 发表于 2017-1-19 15: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非法制造、买卖、运输、邮寄、储存管制器具或者制造、买卖、运输、邮寄、储存仿真枪的,处十日以上十五日以 ...
我擦,这帖子都快一年了。东西估计都成纸沫沫了。
端进派出所,问问够不够判刑。
丙泊酚 发表于 2017-1-19 16:02
我擦,这帖子都快一年了。东西估计都成纸沫沫了。
五六年后照样被翻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