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不敢拿着去火车站走一圈
雒神 发表于 2016-1-25 20:02
什么材料弄的
还以为是3D打印呢
麻师?
ssy52 发表于 2016-1-25 21: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麻师?
恩恩恩
好木仓
自己做的,我靠
觉得那银色的霸气至极
丙泊酚 发表于 2016-1-25 20:15
纸革板的也不吗?
兄弟好手艺啊
霸气了
不错哈,小心被请去喝茶
军宅一名,在此参拜楼主,M82A1,我原来有把塑料模型...
跟真的一样
反器材,很逼真
这东西在天朝只能看,小心查水表
弹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