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好手艺!记得刀吧前年有个神人用铝塑板弄了一个,也挺带劲!
吊炸天!!!!!!
这个够吊!!!
纸模,哈哈
这是纸条的,我去太漂亮了
开门顺丰快递
完全自己手工剪裁?
还是有模板拼凑?
这功夫很了不起啊!
这是网上卖的那种纸模型吗
不知道带出门会不会有风险
戟画方天 发表于 2016-1-25 20: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要是放个窜天猴没准成真的了
然后就炸膛了
在天朝不要干这事……
手工达人啊牛
好手艺啊!!
禁木仓没坏处,就可以凭功夫说话了
看图真不像是用纸板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