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anghao0081 发表于 2009-4-21 22:55

&nbsp;适度的灌就好了<br/>别太过<br/>让大家都反感的话<br/>当然就不好了<br/>

光速蒙面鸭 发表于 2009-4-22 10:13

论坛不是用来灌水的么?

zxcvbnm1 发表于 2009-4-22 10:43

KJ说的对&nbsp; <strong>所谓讨伐灌水只不过是希望大家灌些矿泉水不要像发贴机一样每天转发完上限数就走人&nbsp;&nbsp; 剩下大家在回复垃圾 </strong>

叶孤宏 发表于 2009-4-22 12:52

<br>我要说一句丑话了。
<br>不要做了婊子还学人家立牌坊
<br>
<br>以前灌水多的。慢慢的收敛下来了,这部分人却一直在争论灌水的问题
<br>这就是榜样吗。新人看到会如何看到我们的家园 我们的论坛
<br>
<br>适可而止吧
<br>

xmkiller007 发表于 2009-4-22 15:47

谁人背后不说人?谁人背后无人说??

喵喵 发表于 2009-4-22 20:08

说人是非者,本身是非人

猛虎王 发表于 2009-4-24 11:17

楼主写的很好,很支持,,,,,,

核潜艇 发表于 2009-4-24 11:29

<br>把握尺度吧,别太过分,多弄点有意义的,别把自己都不想看的东西就往这复制粘贴。。
<br>谁恶意灌水相信大家能看出来,游侠更能。

h77788452 发表于 2009-4-29 17:01

言之有理 呵呵

玛莉莎 发表于 2009-4-29 17:16

<br>小山猫的水可不敢喝 难以消化。。。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请大家别老拿灌水说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