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XB 发表于 2009-4-21 13:52

<br>水还分纯净水 污水和废水 自己都不看的帖子就发个没完 弄的论坛乱七八糟 这样的不能容忍
<br>新来不水都不潜 问白痴问题 转论坛里原有的帖子 转别人的原创不注明 为了混分人品都不要了值吗?
<br>不要正义凛然的为灌废水的说话了

bngd 发表于 2009-4-21 14:01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TXB</i>在2009-4-21 13:52:00的发言:</b><br/>
<br>水还分纯净水 污水和废水 自己都不看的帖子就发个没完 弄的论坛乱七八糟 这样的不能容忍
<br>新来不水都不潜 问白痴问题 转论坛里原有的帖子 转别人的原创不注明 为了混分人品都不要了值吗?
<br>不要正义凛然的为灌废水的说话了</div>
<br>支持这个观点,大家指责都是那些灌污水和废水的。

TXB 发表于 2009-4-21 14:05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小山猫</i>在2009-4-21 12:42:00的发言:</b><br/>
<br><strong><font face="微软雅黑" color="#ff0000" size="4">看看俺小山猫在水区的帖子就知道什么是有营养的水了!</font></strong>
<br></div>
<br><strong><font color="#ff0000" size="4">小山猫 的帖子不错 麻烦那些混分的也动动脑子 混出点水平&nbsp;为论坛做点贡献</font></strong>
<br><strong><font color="#ff0000" size="4">&nbsp;&nbsp;" </font></strong>鄙视说一套做一套的人!这个同意&nbsp;&nbsp;"&nbsp; 同时还鄙视那些墙头草2边倒的人

核潜艇 发表于 2009-4-21 14:42

<br>小山猫灌的是活性水

xmkiller007 发表于 2009-4-21 15:06

55555,我转发了一些矿泉水都不行,还有人向版主投诉我,我真不懂他们是怎么想的!

pk10101100 发表于 2009-4-21 15:16

光速蒙面鸭 发表于 2009-4-21 15:43

我坚持不灌废水,楼主你能做到么?你又是那位的马甲?

光速蒙面鸭 发表于 2009-4-21 16:23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勇敢的心</i>在2009-4-21 13:16:00的发言:</b><br/>和谐交流,适度灌水也更能提起坛友们的积极性 </div>
<br>但是千篇一律的废水还是不要了

困獸之鬥 发表于 2009-4-21 16:25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KJ520</i>在2009-4-21 12:28:00的发言:</b><br/>
<br><strong>同样是水&nbsp; 有解渴的矿泉水&nbsp; 也有引发洪灾的污水&nbsp;&nbsp;&nbsp; 哪个论坛不给灌水不如不要搞论坛了&nbsp; </strong>
<br><strong></strong>&nbsp;
<br><strong>如果甩棍论坛都是些污水在刷屏&nbsp; 我看你也不会来了&nbsp; 还好&nbsp; 只是少数棍友一时的行为</strong>
<br><strong></strong>&nbsp;
<br><strong>什么东西都有平衡点两面性&nbsp; 过了就要尽量纠正</strong>
<br><strong></strong>&nbsp;
<br><strong>所谓讨伐灌水只不过是希望大家灌些矿泉水不要像发贴机一样每天转发完上限数就走人&nbsp;&nbsp; 剩下大家在回复垃圾 </strong>
<br><strong></strong>&nbsp;
<br><strong></strong>&nbsp;
<br><strong>灌水换棍是好事不是坏事 要不然也不会搞这个活动了&nbsp; 但是用污水换走了棍消失不见的现象是存在的&nbsp; 大家别忘了论坛付出成本本意是奖励&nbsp; 奖励那些有贡献的人&nbsp; 这样的现象会让老棍心理不舒服</strong>
<br><strong></strong>&nbsp;
<br><strong>请不要一棍子肯定所有的人发帖都是在为棍子</strong>
<br><strong></strong>&nbsp;
<br><strong>要说到宽容&nbsp; 面对这种现象说几句话你都要来追究&nbsp; 是谁不够宽容? 不用动不动鄙视谁</strong>
<br>
<br>
<br></div>
<br>说的在理,像有些就一个笑话单开一帖的那种灌水,确实比较不好,明明可以都发在一个帖子里嘛

擎天一棍 发表于 2009-4-21 16:38

楼主的观点很大胆,敢说,赞成。

断水流三师兄 发表于 2009-4-21 16:40

灌水,要灌得有水平.如果很多人说,99的可能性是真的做错了.

洪武 发表于 2009-4-21 17:33

又开始新的一个话题了,不过楼主的话还是赞同。

蓝色*星光 发表于 2009-4-21 17:39

水王就不好了&nbsp; 不要太水

膛线 发表于 2009-4-21 18:41

在这里讨论灌水的对和错,一点意义都没有了,至少目前是这样

WWE丶首席↗ 发表于 2009-4-21 18:57

<br>
<br>
<br>
<br>&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楼主把迩心态放好,请上迩大号来开主题,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请大家别老拿灌水说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