裤裆里挂甩棍 发表于 2009-4-21 11:57

请大家别老拿灌水说事

<br>最近讨伐灌水的人比较多,对此我有些不平!
<br>一,在这个论坛里,扪心自问,你们谁没灌过水?有的人要说了,我只是偶尔灌灌,可是灌多灌少,恐怕不太好鉴定,我们大家心里有数就行,在这里不要在这个问题上太较真!
<br>二,说灌水的人都只是为了换棍子,换完就走人?好像为了换棍子而来论坛就有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似的,还是扪心自问,在论坛的棍友谁不想早日积攒到足够的金币换棍子!请不要总以一个比较高的姿态数落别人!在甩棍论坛为甩棍发帖有什么丢人的吗?
<br>既然大家都灌过,既然都想换棍子,就请宽容对待别人!鄙视说一套做一套的人!

hunterjian 发表于 2009-4-21 12:05

呵呵,看看,飘过。。。。。

Hx 发表于 2009-4-21 12:14

不好说...支持一下

johnson 发表于 2009-4-21 12:17

同意观点,帮顶,全都是大实话

tonyct 发表于 2009-4-21 12:22

LZ是实诚人,顶啊,说的在理,也是大实话,起码是大部分人的心态,只不过不是说换了棍棍就不来了,还是会天天天来的,因为重了GAS的毒了,没有办法,起码,GAS使大家都想换的棍棍,还有很多论坛的棍棍是大家都想去换的。送都不要的。

喵喵 发表于 2009-4-21 12:27

<br>当楼主写下这些文字的时候,又是以什么心态去看待这件事的呢?
<br>&nbsp;各人有各人的世界观,有各自的人生态度,你是这样,别人又是那样.
<br>
<br>如果真的想大家别老拿灌水说事,那有效最直接的做法,是做好自己.

KJ520 发表于 2009-4-21 12:28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裤裆里挂甩棍</i>在2009-4-21 11:57:00的发言:</b><br/>
<br>最近讨伐灌水的人比较多,对此我有些不平!
<br>一,在这个论坛里,扪心自问,你们谁没灌过水?有的人要说了,我只是偶尔灌灌,可是灌多灌少,恐怕不太好鉴定,我们大家心里有数就行,在这里不要在这个问题上太较真!
<br>二,说灌水的人都只是为了换棍子,换完就走人?好像为了换棍子而来论坛就有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似的,还是扪心自问,在论坛的棍友谁不想早日积攒到足够的金币换棍子!请不要总以一个比较高的姿态数落别人!在甩棍论坛为甩棍发帖有什么丢人的吗?
<br>既然大家都灌过,既然都想换棍子,就请宽容对待别人!鄙视说一套做一套的人!</div>
<br><strong>同样是水&nbsp; 有解渴的矿泉水&nbsp; 也有引发洪灾的污水&nbsp;&nbsp;&nbsp; 哪个论坛不给灌水不如不要搞论坛了&nbsp; </strong>
<br><strong></strong>&nbsp;
<br><strong>如果甩棍论坛都是些污水在刷屏&nbsp; 我看你也不会来了&nbsp; 还好&nbsp; 只是少数棍友一时的行为</strong>
<br><strong></strong>&nbsp;
<br><strong>什么东西都有平衡点两面性&nbsp; 过了就要尽量纠正</strong>
<br><strong></strong>&nbsp;
<br><strong>所谓讨伐灌水只不过是希望大家灌些矿泉水不要像发贴机一样每天转发完上限数就走人&nbsp;&nbsp; 剩下大家在回复垃圾 </strong>
<br><strong></strong>&nbsp;
<br><strong></strong>&nbsp;
<br><strong>灌水换棍是好事不是坏事 要不然也不会搞这个活动了&nbsp; 但是用污水换走了棍消失不见的现象是存在的&nbsp; 大家别忘了论坛付出成本本意是奖励&nbsp; 奖励那些有贡献的人&nbsp; 这样的现象会让老棍心理不舒服</strong>
<br><strong></strong>&nbsp;
<br><strong>请不要一棍子肯定所有的人发帖都是在为棍子</strong>
<br><strong></strong>&nbsp;
<br><strong>要说到宽容&nbsp; 面对这种现象说几句话你都要来追究&nbsp; 是谁不够宽容? 不用动不动鄙视谁</strong>
<br>
<br>
<br>

小山猫 发表于 2009-4-21 12:42

<br><strong><font face="微软雅黑" color="#ff0000" size="4">看看俺小山猫在水区的帖子就知道什么是有营养的水了!</font></strong>
<br>

叶孤宏 发表于 2009-4-21 12:42

<br>洁身自爱 姑且不说谁对谁错吧
<br>反正适可而止 明白这句话的含义就OK了

外星人123 发表于 2009-4-21 12:46

说的比较实在的

johnkong 发表于 2009-4-21 12:50

<br>支持一下,适度灌水有益身心,利国利民。

勇敢的心 发表于 2009-4-21 13:16

和谐交流,适度灌水也更能提起坛友们的积极性

股海博弈 发表于 2009-4-21 13:19

看过了,呵呵,我没有发过灌水帖,但是回复灌水水的贴子,

topbad 发表于 2009-4-21 13:25

言之有理

TXB 发表于 2009-4-21 13:50

<br>不是数落别人 做人要对自己要求高点自觉一点 不能等着别人说到脸上 那叫奴性
<br>"谁没灌过水?"不错 谁敢说自己没灌过水 就象说自己上这么多年学 没作过弊 一样可笑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请大家别老拿灌水说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