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有根硬洛版的,觉得这种硬烙看起来很上档次啊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被风吹过的虫</i>在2009-4-21 10:17:00的发言:</b><br/>
<br>。。。你真会想 哈哈 貌似国内快递 没有那么严格的登记制度</div>
<br>收件的时候事先包好
硬铬也有金色啊
<br>很漂亮,我还没有金色的呢
呵呵,楼主都上PP,不错啊,真替楼主高兴ing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tonyct</i>在2009-4-21 14:36:00的发言:</b><br/>我也有根硬洛版的,觉得这种硬烙看起来很上档次啊 </div>
<br>玩习惯了硬铬的,觉得ASP那种海军版班驳效果比较好看
又是手机拍的吧?不太清楚。不过还是眼馋啊!!
<br>好像比GAS要短一点.
<br>
<br>好亮的外观.
<br>我也不清楚,颜色有点偏金色了
<br>
<br>那个刻上的商标也是金黄色的,不是黑色的!
<br>
<br>
恭喜楼主啊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