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敢和我一样做暴力测试否?007近期会有暴力测试贴发出
物品名称 没有写按摩棒吧
呵呵,不错啊,我准备再过20天就换ANT
除了羡慕还是羡慕
<br>
<br>
<br>
<br> 恭喜楼主得爱棍,
<br>
<br>
<br>
<br> 甘肃棍友发来贺电,
好棍呀 ,恭喜恭喜。。
不错,又得好棍子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xmkiller007</i>在2009-4-20 19:16:00的发言:</b><br/>楼主敢和我一样做暴力测试否?007近期会有暴力测试贴发出 </div>
<br>007说话要算数哦~~~~~~~~~
恭喜恭喜,好棍啊!
恭喜恭喜!!!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喵喵</i>在2009-4-20 20:47:00的发言:</b><br/>
<br>007说话要算数哦~~~~~~~~~</div>
<br>我已发了,敬请搜索观看!
确实要恭喜一下,不容易呀,呵呵!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xmkiller007</i>在2009-4-20 21:47:00的发言:</b><br/>
<br>我已发了,敬请搜索观看!</div>
<br>暴力测试? 不会又是砖头吧
暴牙终于出手了<br/>恭喜呀<br/>哈哈<br/>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颓靡补丁</i>在2009-4-20 19:48:00的发言:</b><br/>物品名称 没有写按摩棒吧 </div>
<br>。。。你真会想 哈哈 貌似国内快递 没有那么严格的登记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