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叶孤宏</i>在2009-4-20 12:45:00的发言:</b><br/>
<br>55555555555555 我兑换的GAS没货了。
<br>要等好久。。</div>
<br>等58 出来一起兑换吧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被风吹过的虫</i>在2009-4-20 11:36:00的发言:</b><br/>
<br>LZ 你再不上图 喵喵就成长颈猫了</div>
<br>偶变身失败了
恭喜楼主 上图很快 好好适应吧
<br>恭喜楼主,很好很好
不错,还是金色的啊?~漂亮,就是图片不清晰
顶下暴牙~!~~~
看起来ANT3也很强大啊!
找游侠是找对的了
硬铬看上去怎么会是金色的。
恭喜楼主啦
哈哈 只有恭喜+同喜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bngd</i>在2009-4-20 15:07:00的发言:</b><br/>硬铬看上去怎么会是金色的。 </div>
<br>白平衡的问题吧 不是太阳光就是白炽灯
恭喜了,楼主你那卡子和棍头哪里买的。
恭喜,,,
ANT很赞的,哈哈,恭喜楼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