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唉……
一句话引来的咏春之争,我留个纪念!这就是咏春界的现状,窝里斗,别人随便说句话就看不顺眼!有那时间不去好好练练功,没事多学点东西,想想该怎样发展与传承传统功夫!我们想尽办法只求能多学一些东西,只为能够将好的传统传承下去,而一些人只会抓住一些没用的东西逮着不放,传统武术界团结难矣!唉…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34.png啥情况,我只知道我坐了狼子的沙发 不用管他们
狼子找机会给他来个狠的 月色远山 发表于 2016-1-14 15:16
狼子找机会给他来个狠的
主意出的够狠 浪子坚持住自己就好
人生最难的是能做好自己该做的
都是国术,我们国家的文化 内斗内行⊙▽⊙外斗外行 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36.png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36.png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36.png
人闲了 自然蛋疼 尿了他 有些人有些事不必去理会就好,懂你的人不必解释,不懂的人解释没意义。 管他们干什么 我理解的是不付出还想有收获(我也是,好多东西都用破解版) 很多都是国家不重视 个人能力又有限还有就是窝里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