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流狼子 发表于 2016-1-14 15:01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唉……

一句话引来的咏春之争,我留个纪念!这就是咏春界的现状,窝里斗,别人随便说句话就看不顺眼!有那时间不去好好练练功,没事多学点东西,想想该怎样发展与传承传统功夫!我们想尽办法只求能多学一些东西,只为能够将好的传统传承下去,而一些人只会抓住一些没用的东西逮着不放,传统武术界团结难矣!唉…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34.png









yy19780111 发表于 2016-1-14 15:04

啥情况,我只知道我坐了狼子的沙发

叶问 发表于 2016-1-14 15:14

不用管他们

月色远山 发表于 2016-1-14 15:16

狼子找机会给他来个狠的

已然 发表于 2016-1-14 15:20

月色远山 发表于 2016-1-14 15:16
狼子找机会给他来个狠的

主意出的够狠

JRORIN 发表于 2016-1-14 15:25

浪子坚持住自己就好

YANGYANG 发表于 2016-1-14 15:28

人生最难的是能做好自己该做的

小蚂蚁威力大 发表于 2016-1-14 15:31

都是国术,我们国家的文化

ghostpeg 发表于 2016-1-14 15:32

内斗内行⊙▽⊙外斗外行

酒醉丶微醺 发表于 2016-1-14 15:39

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36.png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36.png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36.png

fu33 发表于 2016-1-14 15:42

人闲了 自然蛋疼 尿了他

不带安全帽的师哥 发表于 2016-1-14 15:42

有些人有些事不必去理会就好,懂你的人不必解释,不懂的人解释没意义。

小艾街球 发表于 2016-1-14 15:55

管他们干什么

zlwtsss 发表于 2016-1-14 16:00

我理解的是不付出还想有收获(我也是,好多东西都用破解版)

ssmnxxx 发表于 2016-1-14 16:12

很多都是国家不重视   个人能力又有限还有就是窝里斗了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