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遂自荐 发表于 2016-1-14 16:16

呵呵,狼子太认真就书了。。。

就和你手里的 XXX武术协会、XXX武术运动管理中心 发的证书一样,莫较真。。。

真正要学功夫的话,还看有啥证书啊。。。那玩意花钱就可以。。。得到

ghf331 发表于 2016-1-14 16:38

一句话引发的口水战

467506770 发表于 2016-1-14 16:40

揍他们哼!

蛋炒饭 发表于 2016-1-14 16:40

决斗决斗决斗!!!

我欲刀狂 发表于 2016-1-14 16:46

内斗专家,外斗砖家

Dimitri 发表于 2016-1-14 17:00

黑脓毒水无孔不入...

青山 发表于 2016-1-14 17:51

国术的传承需要无私的付出。。。别被金钱,权利蒙蔽了双眼

萧遥 发表于 2016-1-14 17:56

这就是咏春界的现状,窝里斗

醉剑飘香 发表于 2016-1-14 18:14

确实

太平 发表于 2016-1-14 18:22

名利场 是非圈 哪都一样

shadowboss 发表于 2016-1-14 18:37

每个人的出发点不同...

难看B 发表于 2016-1-14 18:38

中国武林历来如此。

虎翼 发表于 2016-1-14 19:07

binzi 发表于 2016-1-14 19:12

确实,每个人的价值观都不一样

shen少 发表于 2016-1-14 19:21

应该开展武术课,我小学课表上有武术课,然后就变成数学课了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