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看看
闲的
不用理
拳头说话,别扯蛋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3.png
国人不重视武术和尚武精神是事实,真的不如老毛子和小日本。
是梁大师那个笑得很high的徒弟吗?
国人就好窝里斗
鬼。 发表于 2016-1-14 22:58
是梁大师那个笑得很high的徒弟吗?
当然不是,美国佬才不会有这么多事
唠得来,当个伴,唠不来,都滚蛋,林子大了什么鸡巴玩愣都有,没必要和他们惹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