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ws 发表于 2016-1-14 19:24

不懂,看看

都市刑警 发表于 2016-1-14 19:24

闲的

gaosencctv 发表于 2016-1-14 20:15

不用理

songmingyuee 发表于 2016-1-14 20:56

拳头说话,别扯蛋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3.png

东东爱甩棍 发表于 2016-1-14 21:05

国人不重视武术和尚武精神是事实,真的不如老毛子和小日本。

鬼。 发表于 2016-1-14 22:58

是梁大师那个笑得很high的徒弟吗?

悟韧 发表于 2016-1-17 16:23

国人就好窝里斗

风流狼子 发表于 2016-1-17 20:12

鬼。 发表于 2016-1-14 22:58
是梁大师那个笑得很high的徒弟吗?

当然不是,美国佬才不会有这么多事

刘胖子 发表于 2016-1-18 12:26

唠得来,当个伴,唠不来,都滚蛋,林子大了什么鸡巴玩愣都有,没必要和他们惹气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