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用系统原带的ie
一直用360
有什么就用什么
傲游。
搜狗不错!
用自带浏览器
360用习惯了
我现在都用手机上论坛,对电脑无爱了封存起来了
感觉还是搜狗舒服,就是.....比较吃配置占性能
火狐浏览器最好用
台式机用360, 笔记本用世界之窗,手机原来用UC,现在用chrome, 单选顶,我该选哪个??
感觉还是谷歌的浏览器最好用
怎么没有百度的选项,表示一直用百度,就是现在的百度推送的新闻没以前好了。以前是10几个左右,都是实时的新闻,现在都是垃圾的扯淡的
一般都是360,偶尔有IE
chrome,方便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