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时候用360的,有时候(比如报税时候)用IE……
谷歌和360都用
还是360比较热门嘛
风向标 发表于 2015-11-14 11: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竟然没有safari?
因为用抓机APP好用,用MACBOOK的呢,大部分都是装逼,买个MACBOOK偏偏要换成Windows的系统,买MACBOOK用OS的都是文艺青年不会喜欢舞刀弄剑,所以。
老大,我是手机啊
都是用360急速浏览器
如果考虑升级论坛的话,我有个小建议,别像某宝那样,配置低的机器用IE浏览卡得一逼,尽量在不失美观的情况下尽量简化元素,能不用动态GIF就不用。
QQ,猎豹
大爱opera!
搜狗,虽然经常崩溃,习惯了啊
uc
竟然没有firefox 和Edge....
世界之窗浏览器
360...打开速度比较快
360吧,世界之窗团队打造的,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