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狗高速浏览器无痕浏览
难看B 发表于 2015-11-14 12: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因为用抓机APP好用,用MACBOOK的呢,大部分都是装逼,买个MACBOOK偏偏要换成Windows的系统,买MACBOOK用O ...
忽略了ipad了?
360还不错,至少很少卡死
我主要还是用360的,因为杀毒也是免费用360的,配套
这个不一定,没人给装的系统,有什么用什么
这个不一定,没人给装的系统,有什么用什么
主力浏览器傲游
备用 FF
番茄专用chrome
用QQ的的路過~~~
360还是不错的
用360
360极速
风向标 发表于 2015-11-14 13: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忽略了ipad了?
额。。。大多都会用FOX,QQ浏览器之类吧,我见过好多人都不怎么会用OS这次那个浏览器。
居然还有用360浏览器的?
不是我黑360,我至今所有自己电脑上都还是360卫士和杀毒,但是浏览器我在三年前、一年半前,半年前连续被坑好几次,不管是普通版还是极速版,所以我现在只用猎豹浏览器,360浏览器当初一两兆收藏夹的数据都导出来了,不会再用它 。
要不是国内Chrome很多时候容易被墙,我会一直用它
居然还有用360浏览器的?
不是我黑360,我至今所有自己电脑上都还是360卫士和杀毒,但是浏览器我在三年前、一年半前,半年前连续被坑好几次,不管是普通版还是极速版,所以我现在只用猎豹浏览器,360浏览器当初一两兆收藏夹的数据都导出来了,不会再用它 。
要不是国内Chrome很多时候容易被墙,我会一直用它
猎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