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j 发表于 2015-10-13 08:57

老棍友!

泡泡熊 发表于 2015-10-13 09:08

老棍友啊   

蛋炒饭 发表于 2015-10-13 09:38

老棍子了~~~还那么坚挺

铁拳先生 发表于 2015-10-13 10:47

恭喜21重机实在太经典

风流狼子 发表于 2015-10-13 11:00

shadowboss 发表于 2015-10-13 02:46
狼子是蚂蚁的老粉丝了,08年就用GAS了,当时有眼光啊

说实话,我那时候只要有的品牌我什么都用,也不排除各种山寨

无言以对 发表于 2015-10-13 11:15

老棍友,你好啊

甩中 发表于 2015-10-13 12:04

这是大理石的地面吗。。。。 好重机!

一飞 发表于 2015-10-13 12:42

重机啊重机,真是让我魂牵梦绕啊

真假面超人v3 发表于 2015-10-13 14:41

祝贺!

小洋的天空 发表于 2015-10-13 14:45

什么赠品

gaosencctv 发表于 2015-10-13 16:24

好好好,

danielg0910 发表于 2015-10-18 16:43

手柄包上球拍手胶,对付手汗效果更好

中国龙 发表于 2015-10-20 13:25

霸道

布图杠烟 发表于 2015-12-2 21:09

我也有个老棍子

社会恶徒相思无晴 发表于 2017-8-23 11:47

可以,这很老棍。
不过防脱环不太好装口袋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晒棍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