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棍友!
老棍友啊
老棍子了~~~还那么坚挺
恭喜21重机实在太经典
shadowboss 发表于 2015-10-13 02:46
狼子是蚂蚁的老粉丝了,08年就用GAS了,当时有眼光啊
说实话,我那时候只要有的品牌我什么都用,也不排除各种山寨
老棍友,你好啊
这是大理石的地面吗。。。。 好重机!
重机啊重机,真是让我魂牵梦绕啊
祝贺!
什么赠品
好好好,
手柄包上球拍手胶,对付手汗效果更好
霸道
我也有个老棍子
可以,这很老棍。
不过防脱环不太好装口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