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g0910 发表于 2015-10-12 20:50

晒棍子

青岛尖兵处进了GAS重机21,顺便晒下五六年前的老GAS

东东爱甩棍 发表于 2015-10-12 20:56

鼓掌!老棍友了!

叶问 发表于 2015-10-12 21:05

最后那根gas可是够老的

三文鱼 发表于 2015-10-12 21:12

21重机真霸道

会飞的小毛驴 发表于 2015-10-12 21:20

恭喜入得好棍!!

和合金蟾 发表于 2015-10-12 21:31

好棒。支持!

吃西瓜不吐籽 发表于 2015-10-12 21:38

不错啊 好棍子

风流狼子 发表于 2015-10-12 21:41

不错,我第一根GAS是08年的,七八年的历史了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1.png

小北京 发表于 2015-10-12 21:45

棍子不错,代理可以……

ghf331 发表于 2015-10-12 21:52

我的重机也是在尖兵这里入的,不错,赞一个

wqq212 发表于 2015-10-12 22:18

膜拜老玩家~~~~~~~

可毛被比 发表于 2015-10-12 22:19

老棍友                                          

酒醉丶微醺 发表于 2015-10-12 22:21

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23.png好棍

无泪的遗憾 发表于 2015-10-12 23:18

很想试试重机的感觉

蚂蚁蚂蚁蚂蚁 发表于 2015-10-12 23:44

硬铬的,58的吗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晒棍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