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沫狼 发表于 2015-10-13 00:04

21重机,I like! 也从尖兵那买了个,还在途中……,期待……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16.png

华南城囍 发表于 2015-10-13 00:06

gas硬铬吧,很老的。

ykl900914 发表于 2015-10-13 00:45

不错的

shadowboss 发表于 2015-10-13 01:24

新老交替啊,不错不错,老棍给新棍讲讲道理?

shadowboss 发表于 2015-10-13 02:46

风流狼子 发表于 2015-10-12 21:41
不错,我第一根GAS是08年的,七八年的历史了

狼子是蚂蚁的老粉丝了,08年就用GAS了,当时有眼光啊

shadowboss 发表于 2015-10-13 02:47

无泪的遗憾 发表于 2015-10-12 23:18
很想试试重机的感觉

买买买~~~不要2888,也不要998,只要!8!8!8!,只要888,21寸重机带回家,你还在犹豫什么!赶快下手吧!

不戒不戒 发表于 2015-10-13 03:50

对钱敏感'对阻力有好感'哈哈

JRORIN 发表于 2015-10-13 06:39

好棍,真不错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23.png

萧遥 发表于 2015-10-13 07:12

恭喜,老棍友

ykl900914 发表于 2015-10-13 07:17

再来

月色远山 发表于 2015-10-13 08:25

支持还图!曾经的经典!现在的经典!永远的经典……

中国龙 发表于 2015-10-13 08:29

好棒。支持!

一棍一喷走江湖 发表于 2015-10-13 08:30

恭喜入新棍

老猎人 发表于 2015-10-13 08:38

眼光不错

Q760451174 发表于 2015-10-13 08:55

哪个年代的棍子啊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晒棍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