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重机,I like! 也从尖兵那买了个,还在途中……,期待……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16.png
gas硬铬吧,很老的。
不错的
新老交替啊,不错不错,老棍给新棍讲讲道理?
风流狼子 发表于 2015-10-12 21:41
不错,我第一根GAS是08年的,七八年的历史了
狼子是蚂蚁的老粉丝了,08年就用GAS了,当时有眼光啊
无泪的遗憾 发表于 2015-10-12 23:18
很想试试重机的感觉
买买买~~~不要2888,也不要998,只要!8!8!8!,只要888,21寸重机带回家,你还在犹豫什么!赶快下手吧!
对钱敏感'对阻力有好感'哈哈
好棍,真不错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23.png
恭喜,老棍友
再来
支持还图!曾经的经典!现在的经典!永远的经典……
好棒。支持!
恭喜入新棍
眼光不错
哪个年代的棍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