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g0910
发表于 2015-10-12 20:50
晒棍子
青岛尖兵处进了GAS重机21,顺便晒下五六年前的老GAS
东东爱甩棍
发表于 2015-10-12 20:56
鼓掌!老棍友了!
叶问
发表于 2015-10-12 21:05
最后那根gas可是够老的
三文鱼
发表于 2015-10-12 21:12
21重机真霸道
会飞的小毛驴
发表于 2015-10-12 21:20
恭喜入得好棍!!
和合金蟾
发表于 2015-10-12 21:31
好棒。支持!
吃西瓜不吐籽
发表于 2015-10-12 21:38
不错啊 好棍子
风流狼子
发表于 2015-10-12 21:41
不错,我第一根GAS是08年的,七八年的历史了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1.png
小北京
发表于 2015-10-12 21:45
棍子不错,代理可以……
ghf331
发表于 2015-10-12 21:52
我的重机也是在尖兵这里入的,不错,赞一个
wqq212
发表于 2015-10-12 22:18
膜拜老玩家~~~~~~~
可毛被比
发表于 2015-10-12 22:19
老棍友
酒醉丶微醺
发表于 2015-10-12 22:21
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23.png好棍
无泪的遗憾
发表于 2015-10-12 23:18
很想试试重机的感觉
蚂蚁蚂蚁蚂蚁
发表于 2015-10-12 23:44
硬铬的,58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