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同意我就买 虽然自己工作了可是工资全数上交
提过很多次了,不知道有没有计划
我也想过,不过工厂是需要利润的,放眼国内外真正做奢侈品的多是最后赔本赚吆喝,被别人收购。劳斯莱斯,阿斯顿马丁,兰博基尼都是这种情况,悲哀啊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阿布拉</i>在2009-4-21 9:17:00的发言:</b><br/>我也想过,不过工厂是需要利润的,放眼国内外真正做奢侈品的多是最后赔本赚吆喝,被别人收购。劳斯莱斯,阿斯顿马丁,兰博基尼都是这种情况,悲哀啊 </div>
<br>你举的那些奢侈品 非一般人能及的 厂商没考虑到这一类人群的喜好 甩棍着东西 再奢侈 只要不镶个钻 基本喜欢的人 都能买得起的
<br>
就算 gas做珍藏版,也不会太贵的
大熊加油呀
这贴要支持,
这个建议很不错的 呵呵
<br>这个可不容易做
<br>众口难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