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必要吧...
做个纯银版的 小甩棍 作为纪念 也不错
要看市场需求决定。
<br>
<br>
<br>
<br>
<br> 不错的建议,
是个不错的建议
之前有棍友也提过搞个什么论坛式的纪念尾盖也不错呀~
<br>
<br>
<br> 支持一下你吧.. 希望加上这些东西后价格不要有所变动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John暗战</i>在2009-4-16 18:45:00的发言:</b><br/>
<br>
<br>
<br> 支持一下你吧.. 希望加上这些东西后价格不要有所变动</div>
<br>应该价格会变动。
<br>我觉得我买纪念版的几率不大
我认为时机还不成熟,等全国人民都知道ANT了最退出也不迟。
<br>难啊
<br>难以统一
贵了就买不起了.
<br>希望会出来吧,大家一起顶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衍奕</i>在2009-4-16 17:24:00的发言:</b><br/>为什么非要用纪念版来纪念好的东西呢 难道好的东西不能永久存在吗? </div>
<br>有纪念意义,有与其他不一样的收藏价值,谓之纪念版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走走</i>在2009-4-16 17:23:00的发言:</b><br/><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4.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等纪念版的要先准备好票票了 </div>
<br>这是个很实在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