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实是啊,今年建国60年啦。
进一步提高品质比什么都强。
建议不错<br/>要是有的话<br/>准备收一个<br/>哈哈<br/>
每个都有独立且唯一的编号 好像就有升值空间
T纪念版不错,但是不要太贵的
不知蚂蚁团队会不会考虑。
好建议!!!还抢占海外市场!!!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光速蒙面鸭</i>在2009-4-17 8:30:00的发言:</b><br/>T纪念版不错,但是不要太贵的 </div>
<br>是啊,价格要合适。
这个意见不错哦 呵呵
这个要等大熊有空
恩 得和主要研发人员 探讨这些事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qiulingat2</i>在2009-4-16 19:39:00的发言:</b><br/>棍子最大的奥义就是用来打人的。没必要来个什么纪念吧,这样的棍子你舍得用吗? </div>
<br>不是收藏版,是比如纪念建国60周年,或蚂蚁成立几周年等的有纪念意义版。
这个老建议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乔司佬</i>在2009-4-16 17:35:00的发言:</b><br/>价格不要太高啊 西西 让我们这些穷人也收的起啊 </div>
<br>还没出了 ,别急
蚂蚁现在上面不就有编号嘛..你挑个好的买咯,将来当成藏品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