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重支持a
同意,灌废水就是在刷屏。但是只要是用心转贴写贴的还是要支持,毕竟要活跃论坛气氛
支持政策!
水贴确实讨厌
像我,一天逛杂谈6小时以上。钱来的还是很快的。除了第一次发技术贴,和棍友讨论没注意,回复比较多,比较散,有灌水嫌疑。从未可以灌水混分。
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4.png以后要小心点了。当初金钱都是负的
2359757538 发表于 2016-1-29 11: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以后要小心点了。当初金钱都是负的
真假的
男哥 发表于 2016-2-5 13:13
真假的
真的。。。
感觉以后连回复都得好好说话了~~~不然就是在作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