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大大 发表于 2015-9-14 23:28

严重支持a

frostleft 发表于 2015-9-14 23:31

同意,灌废水就是在刷屏。但是只要是用心转贴写贴的还是要支持,毕竟要活跃论坛气氛

萧遥 发表于 2015-9-16 12:08

支持政策!

紫龍 发表于 2015-9-16 17:10

水贴确实讨厌

猛男小鸭子 发表于 2016-1-8 00:02

像我,一天逛杂谈6小时以上。钱来的还是很快的。除了第一次发技术贴,和棍友讨论没注意,回复比较多,比较散,有灌水嫌疑。从未可以灌水混分。

冷风吹 发表于 2016-1-29 11:42

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4.png以后要小心点了。当初金钱都是负的

男哥 发表于 2016-2-5 13:13

2359757538 发表于 2016-1-29 11: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以后要小心点了。当初金钱都是负的

真假的

冷风吹 发表于 2016-2-5 18:22

男哥 发表于 2016-2-5 13:13
真假的

真的。。。

罗宾汉 发表于 2016-2-5 22:19


感觉以后连回复都得好好说话了~~~不然就是在作死~~~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第N次重复关于灌废水的处理原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