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上一天班,回来才上论坛,发现好多贴,支持老大,更多是要自律,要珍惜杂谈。
支持掏水。
支持支持,不能让这种不良风气出现
家有家规,支持
开始清洗的节奏?
这个好啊,肃清环境
除非是技术帖 那些挖坟的更加讨厌
老大终于发威了,
三严三实必须常抓啊喊好威支有希算不算灌废水
好吧,知道
风流狼子 发表于 2015-9-14 15:56
请认真看第一条中帖子里的每一条
第一条有个重复的帖子,不知道对于那种内容都是励志的帖子的算不算此类
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23.png
按照制度办事,公开、公正,有客观标准,扣分不扯皮,很科学
黑白灰 发表于 2015-9-14 22: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第一条有个重复的帖子,不知道对于那种内容都是励志的帖子的算不算此类
你只要知道水帖发水区这个规则就好了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1.png
然而论坛里的斑竹除了可毛都很少上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