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游大,个人觉得连水贴也变的多起来
支持,
都是些新人在灌。
我可以每一条都是很认真的回复的。。。支持管理
大力支持。
新人不懂规矩水一帖也就罢了,某些资历老的整天水是几个意思?
连回复都得好好说话了....支持老大!
我待会发一些好贴
恩,严重支持。有些筒子大概蛋疼,一天水几贴的要注意了。发点有笑果的,好玩儿的,漂亮MM的帖子也都行。有时一贴从头看到尾加上图也不知道人家想说啥。
支持清理水贴
支持
magatron 发表于 2015-9-14 15: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对啊,特别是注册不久就很多金币的人。我07年注册到现在才100多金币
和你不相上下
灌废水确实蛮影响心情的。。。
支持打击
吓得我赶紧检查下自己的金币,呜呜
严重支持,还有挖坟的行为,一定要杜绝,经常的,我去年(春节前)发的老帖,就被某些水客挖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