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文鱼 发表于 2015-9-14 16:06

支持游大,个人觉得连水贴也变的多起来

青岛尖兵 发表于 2015-9-14 16:18

支持,

织田信长 发表于 2015-9-14 16:39

都是些新人在灌。

don2317 发表于 2015-9-14 16:59

我可以每一条都是很认真的回复的。。。支持管理

风向标 发表于 2015-9-14 17:02

大力支持。
新人不懂规矩水一帖也就罢了,某些资历老的整天水是几个意思?

中国龙 发表于 2015-9-14 17:06

连回复都得好好说话了....支持老大!

蚂蚁蚂蚁蚂蚁 发表于 2015-9-14 17:11

我待会发一些好贴

刀客ak 发表于 2015-9-14 17:25

恩,严重支持。有些筒子大概蛋疼,一天水几贴的要注意了。发点有笑果的,好玩儿的,漂亮MM的帖子也都行。有时一贴从头看到尾加上图也不知道人家想说啥。

一飞 发表于 2015-9-14 17:44

支持清理水贴

日照968 发表于 2015-9-14 17:55

支持

xx狼 发表于 2015-9-14 18:18

magatron 发表于 2015-9-14 15: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对啊,特别是注册不久就很多金币的人。我07年注册到现在才100多金币

和你不相上下

阿飞的小蝴蝶 发表于 2015-9-14 18:18

灌废水确实蛮影响心情的。。。

叶问 发表于 2015-9-14 18:19

支持打击

茶叶蛋 发表于 2015-9-14 18:32

吓得我赶紧检查下自己的金币,呜呜

ghf331 发表于 2015-9-14 19:17

严重支持,还有挖坟的行为,一定要杜绝,经常的,我去年(春节前)发的老帖,就被某些水客挖出来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第N次重复关于灌废水的处理原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