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那个大头的小甩棍有用
P12?
就是把玩呗 嘿嘿
帮顶娱乐一下
meltymoon 发表于 2015-9-12 10:36
那么冷门?看着挺好的啊。
洒家觉得游侠的意思是太狠了吧'怕出事
小的方便携带
出一个P12的高仿就好
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15-9-12 10:35
二节的那个就不考虑了,太冷门。12的可以考虑
出个p12的高仿吧,样子一样就行
12的话太短了吧,还不如酷棍呢
不喷,不喷,我们不喷
我觉得可以
太小众了
也喜欢,如有必入!
怕不好卖啊
能赶紧出特工就不错了 哈哈 期待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