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 发表于 2015-9-12 11:06
我见过那啥玩意的图,不是很感兴趣,个人感觉还不如酷棍实用。
比酷棍强吧,酷棍倒是觉得用处有限
风流狼子 发表于 2015-9-12 11:06
阿拉服了你啦
12的size不是刚刚好吗,长度适中,外表凹凸,这可是老莫给它加的天赋技能啊
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21.png16的已经那么短了,12的成啥样了
酒醉丶微醺 发表于 2015-9-12 11:09
16的已经那么短了,12的成啥样了
小玩物而已,没人指望能拿他干粗活吧
鬼。 发表于 2015-9-12 11:08
12的size不是刚刚好吗,长度适中,外表凹凸,这可是老莫给它加的天赋技能啊
我可想不了你想的这么深,21以下的不怎么考虑了
meltymoon 发表于 2015-9-12 11:08
比酷棍强吧,酷棍倒是觉得用处有限
那么小的棍子,拿来砸人肯定不靠谱,打击力太差,要是用来捅,酷棍已经做的很好了。依我看,倒是这种棍子用途有限。
有!那个宣传册上阻力特工是12、16寸的
风流狼子 发表于 2015-9-12 11:11
我可想不了你想的这么深,21以下的不怎么考虑了
不不不,你搜索一下这玩意的图片就知道我为什么会这么想了
鬼。 发表于 2015-9-12 11:11
那么小的棍子,拿来砸人肯定不靠谱,打击力太差,要是用来捅,酷棍已经做的很好了。依我看,倒是这种棍子 ...
本来也有限,玩物而已,用处如何可以参见老莫自己的教程。
meltymoon 发表于 2015-9-12 11:12
本来也有限,玩物而已,用处如何可以参见老莫自己的教程。
所以说我出门带着个这么贵的玩物干啥,我的观念是实用至上。
binzi 发表于 2015-9-12 11:11
有!那个宣传册上阻力特工是12、16寸的
蚂蚁还有宣传册?
风流狼子 发表于 2015-9-12 11:11
我可想不了你想的这么深,21以下的不怎么考虑了
https://www.mayi.sg/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04170&highlight=monadnock
论坛里这种棍子的网址
鬼。 发表于 2015-9-12 11:12
不不不,你搜索一下这玩意的图片就知道我为什么会这么想了
我又不是没见过,很粗大棍头,只是我就不往那边去想
鬼。 发表于 2015-9-12 11:11
那么小的棍子,拿来砸人肯定不靠谱,打击力太差,要是用来捅,酷棍已经做的很好了。依我看,倒是这种棍子 ...
这种棍子很不实际,伸出来不怎么长,收缩起来不怎么短还不好携带
meltymoon 发表于 2015-9-12 11:08
比酷棍强吧,酷棍倒是觉得用处有限
一寸短一寸险,什么比什么强,没有那一说,强的要看人